铜锡合金少年郎

来自屎星的可爱病致死患者+互相吹捧

【优散】或许是老文艺梗

  优瓦夏站在窗口,手边是积起了厚厚一层烟灰的烟灰缸。
  啊,真愁。
  算下来,自己认识这位老友好多年了,还有十几分钟,好多年的“多”上又要加一了。
  老友,老友。
  夜晚的霓虹灯倒影在优瓦夏的眼中,闪耀着说不明的情绪。这么多年,优瓦夏对散人的感官从可爱的吧友,变成要好的朋友,再变成高贵的散老师,如今已经向着奇怪的方向不可收拾地进化了。
  散人此刻就躺在优家的沙发上,与他仅仅一墙之隔,他觉得自己几乎能听见隔壁散老师的呼吸声。然而自己,却不能对他表现出什么。
  散老师是标准直男,从长相到玩橙光的水平无一不直。他应该拥有一个长发飘飘的大波妹,亲昵地挽他的手臂,甜甜地叫他“散散”。
  啊,睡了吧。
  优瓦夏借着窗外五色的光看着大概还有一两分钟就十二点了。
  他按灭了烟。
  或许是抽多了,他感觉自己肺部,连着心的那一块隐隐作痛。
  不是心疼,绝对不是。
  十二点了,窗外的光绚丽起来,印在优瓦夏脸上。像文艺片里的烂俗情节,他抱着胸口蹲下,把耳朵贴在墙上,好像这样就可以慰藉自己,然后顺利开启一个无忧无虑的新年。
  嗯?散人起来了?
  优瓦夏自恃听力不错,他听见散人从沙发上轻轻溜下来,踮着脚悄悄咪咪顺着走廊走到自己门口的声音。
  “吱呀——”
  门被缓缓打开,优瓦夏看见散人一头卷毛从门缝里探出。
  “哇优瓦夏你咋还没睡!我还想给你个惊喜!”散人大步走进优瓦夏房内,“咳...咳,优瓦夏你大新年的要自尽吗!烟味这么重!”
  优瓦夏对他翻了个白眼,悄悄把剩下的烟塞进裤兜里。
  散人一把拽起蹲在地上的优瓦夏:“来优瓦夏,给你一个新年大拥抱!新年快乐!”
  优瓦夏被拽入老友的大胸脯,被挤得有些喘不过气。他勉强地用一只手拍了拍散人的背:“好好,新年快乐...”
  散人嗅着烟味中一点点优瓦夏的洗发液的味道,悄悄叹了口气。不知明年会不会有妹子这样抱着优瓦夏,但是至少现在,他的怀抱是我的。
  傻子优瓦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可恶我发图哪里违规了文字好羞耻哦!
2018新年快乐!
啊啊啊没赶上零点晚了好久好久心碎))

评论(2)

热度(27)